吾尝终日而思,不如须臾之所学也。

第十七天,一直都是一个人的自我感动和不舍。


刚出门时看到了昨晚的小猫,就睡在喂过它的附近。风雨里长大,遇到一点爱,就当成了家。


把太细的神经割掉   会不会比较睡得着   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

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  把太硬的脾气抽掉   会不会比较被明了

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  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   你是魔鬼中的天使

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  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  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


收起你的楚楚可怜吧,太low


你不会认真了吧


为自己花时间去努力才不会是泡沫,其它都是附庸。

你要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擅长什么,做一个快乐发光的小太阳。


我们不能总是想着等到我以后有了钱,有了时间,或者什么其它的条件成熟了以后,再去做一些我们早就想做的事情,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定能够看得到明天早上的阳光。
——《遗愿清单》


我觉得一个人最酷的时候,就是没有任何喜欢的人的时候。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你好吗》

评论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