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尝终日而思,不如须臾之所学也。

十二天

朋友说

你不是说不打扰了吗

这个明显你争取也是争取不来的啊

这不是生气了

这已经是彻底想把你无视掉了


没有人在面对训斥和指责时,还能把事情做好。感情大概也如此吧。

人愿意积极把事情做好,是因为感到被理解,得到了信任、支持和鼓励。


我到底欠了你什么,做梦都要让我难过。和你分开以后,我又瞒着很多人,偷偷爱了你很久。---电影《心花路放》


如果一个人离开你,那么你能想到的所有理由都是对的。


没有那么想跟你在一起了,因为这些天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。在你忍心伤害我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我的感受,你一定没有在乎过。


也许亲近了之后,就像捧在手里的水杯,不再摆放欣赏,却也忘了呵护。可你还是那么重要,也变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
被拉黑12天,一个字都不说,对于不能走在一起,其它的都不重要。


你好闲啊

你是真的闲啊

与你相比,全世界都不重要啊。

评论(2)
热度(1)